22.1.07

惊喜。。。。

等了很久,才等到今天。
三年了,好不容易啊。

真得那么不值得珍惜吗?

我特地请了假,为了就是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因为平时的我,为了工作,就一直忽略了他。
今早特地到了姐姐的家,做了好好吃的Muffins。
我进步了!
但,我相信此刻的他,一定还没吃到半口。

我真得输了。
感情变得好木纳.不,是我,是我变得好木纳.
今天的我没跟他吵,我只是静静的在等待.
我的惊喜一定在后面.
我不能在今晚发脾气.

我真得真得很失望.
我不能在他的面前哭,他一定会生气.
我只能在这里,对你诉苦.
谢谢你听得到我的心中的雨天.

好一个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