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7

好想念这种感觉

歌曲:非你莫属
歌手:tank

<白>: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发生什么样子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o0o0o0o0o0o☆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给的感动
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看那麽多相遇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哦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o0o0o0o0o0o☆☆o0o0o0o0o0o☆☆o0o0o0o0o0o☆☆o0o0o0o0o0o☆☆o0o0o0o0o0o☆



有没有一起唱着?哈哈哈哈。。。。。
嗨。。。。好想念这种感觉。
最近发现到自己逃避的一些事实,有时候,真得觉得好惨酷。
我只不过想沉浸在自己优美的幻想之中,真有那么难吗。
我不要醒,我就喜欢暧昧。对啊,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逃避。
真想回到过去,那时候的我,一定会,肯定会,为爱而不顾一切,勇敢去爱,去争取。
你是不是也很苦恼。
我好无奈,不能帮到甚么。
但你一定要知道我一定会耐心地听你诉苦。



谢谢你喔!我真的好喜欢它!

是不是很美!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of course 美!
哈哈哈哈哈!

~justin~ said...

haa my blog song for the past 1 mth is Fei Ni Mo 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