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8

若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心情很差。
没人能理解。好难受。
我想哭但哭不出来。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走。
好不容易才把距离拉近。

十年了。我仍活在十年前的记忆。

我哭了,终于!
好开心!忍了好久的伤感。
好复杂的心情。

我搞不懂为何会落泪。可是一旦获知他得离去,我心情好乱!
我真的舍不得你走。

我甚至问你:带我一起走好吗?
当然,你不把我当一回事,一定觉得我很荒谬吧!

我真得为我自己的眼泪感到尴尬!
不合理的伤心,一定会被好友臭骂!

我不是故意要背叛他,也没有意思想这么做。

可能你走得对。
我会继续想着你,梦到你,盼望在外国的你过得比今天更开心。

我真的舍不得你走。

可能哭过我就会没事。你走了我就会没事。

我是不是该赴他的约会呢?
见了面会不会更伤心,更舍不得?

若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