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7

心理变态。。。。。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心理好变态。。。哈
总喜欢沉浸在很悲伤很悲伤的心情。(SELF -PITY ...You know)
可能是想给自己一个可怜自己的机会。 也可能是沉浸已久的浪漫主义又在不觉之中掘起。

哎呀,人家的华文程度退步了啦。。 看不懂,或瞄到错别字的华文老师们多多包涵哦!

我是个可怜虫吗?
不,我其实还很幸福,我有很多好朋友,很多死党。
一想起这些可爱的姐妹们,真开心。 你们看!
你们是我的绝对SUPERSTAR!

想起他,还是很不甘愿,很不开心,不喜欢落泪。
我不想面对他。

长大了,那么老了。
其实,爱情也不过如此。就好像阿寺说的跟谁在一起终究是一样的。
依旧会淡化,我能挽救那把爱情的火花吗?
我还爱他吗?

5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类类!果然是中文系的哦!很厉害哦!

你没事吧?
很多时候我跟你一样会觉得很无奈...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们okie!!
最爱你了!

pRinCesS reLLez said...

谢谢心妃娘娘赐教!
哈哈哈!

我最爱你了, 我亲爱的阿寺!

snooch said...

类类!!

Are you okie?? woah... your cheena really very powderful... I'm impressed. You can describe your feelings so well.

Jia you ok! I can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bout "跟谁在一起终究是一样的", but I also remember this line "In a world full of strangers, you and him chose to be together!"

Anyway 我们dou zai oh, hui zi ci ni!

Muacks!

Anonymous said...

不要彷徨,大家都在你的身边!只想告诉你,我突然好想你!

pRinCesS reLLez said...

哎哟!我都说了,还是姐妹们最棒!爱死你们了啦。。。。。哈!*hugs jun mei!*

阿诗!我也好想你!
See you on sunday!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