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7

猪你情人节快乐!

从没想过今年的情人节会么样过。 也不过是吃吃饭,然后就若无其事的回家。对周围那些爱到无可救药的情人也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Hmm 心血来潮,决定把创意的脑袋揪出来,做一份礼物给他吧。
Okie 吗?这是我用爱心制作的成果!
虽然不是什么艺术品,但我真的用了心把它完成了。
希望你会喜欢哦!

明晚就让你们知道结果!看这个笨猪会不会再不领情,不识抬举,惹本宫生气!哈哈哈!

旧情人。。。
如果在情人节的时候,一直想着旧情人,咋么办!!!???
他也有了对象啊,可是为甚么对我说出那番话。
很不对。。
他真的有想我吗?我才不信!
分开了七年的情人居然问我还记得我们为什么分手,是在当年的这几天内发生的,还记得我们喜欢去哪儿数星星,还记得我送他最后的情人节礼物吗!?

抓狂!!!

3 comments:

floffy said...

hmmm handmade gifts are always better! stem out from ur love.. =) happy valentine's!

Xiaoxin (小心) said...

your gift so nice! 阿力哥一定会喜欢的!

pRinCesS reLLez said...

小心和Floffy!
Happie vday too!

Paiseh la! like little kid's artwork but silly him like it la!
so heng ar!
mua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