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7

背叛。。。。。

歌曲:背叛
曲:曹格
词:阿丹 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

被姐妹们感染到了啦!歌词大战!哈哈哈。。。。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曲,其实很想知道大家对背叛的定义是甚么?
到底对爱情的背叛如何清清楚楚划清界线?

思想上的背叛真得比生理上的背叛罪名少多了吗?
但若连那一丝罪恶感都没有,到底证明了甚么?
是对爱情的不忠,还是沉醉在逃避的幻想世界里。
或,证明了他对我的溺爱已麻木了我对他的爱情。

是我背叛了对他的感情,还是背叛了自己。。
背叛了这几年来细心灌溉的这一下份爱情。

我真的不希望你有一天会发现到我对你的茅盾。

3 comments:

~justin~ said...

wah, v long time nv read ur blog...y so sad one recently? but becoz ur mood is not so good de then recently u use chinese write alot!!

pRinCesS reLLez said...

muhaaha ur comment very farnie leh justin!

erm i tink its easier to express sad feelings with chinese mah...

feel sadder somewhat!

muhaaa

~justin~ said...

haa...true true...

but...dun so sad lar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