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7

秘密被揭穿。。。。。

惨了啦,秘密被揭穿!!!
How now brown cow????

原来无知的我,秘密已被揭穿!
我是天下第一大笨猪!
你好,阿力哥!*wave frantically* (热情奔放地挥着我的美手!)

Yes, yes, my dearest 阿力哥has been reading my blog!
*faintz* *faintz big time*
嗨。。都怪自己吃东西没抹嘴巴,竟然在人家的电脑留下蛛丝马迹!

Okie 本想把一切斩草除根!毁灭证据!!!!
NO NO I NOT STUPID!
难道要像白吃那般说着 :“此地无银三百两。。。“
这里没有金hor看什么看!
Okie,nvm 进入主题。。。。

我的情人节算是挺浪漫的喔!
作了浪漫的Aspara Couple Spa后,就是丰盛的韩国料理!超好吃!!!!



勤奋又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勤奋又认真的为我烹调加80分。

其实,没有期望是好事。往往抱着期望都会被失望给打败。
所以可说是因祸得福啦。
阿力哥是不是学乖了?买了一份连钻石也比不上的珍贵礼物!

Presenting.........Jolly Mah's fren- Black Mah!!!!!
是不是超级口爱!看它那无辜的眼神,我真的想把它吃掉!!!哈哈哈。
Oops, no lah, joking heh.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一看到超口爱的东西,不分人或物都想把它吃掉!哈哈哈。

讲一讲Black Mah 的来源。
坐在Black Mah的右边的它是Jolly Mah. 你们可不要笑喔, 我不是瞎扯的啦。
它们的Tag上面真的写着Jolly Mah okie, 不是胡乱取的!
粉红色的Jolly Mah是我们在纽西兰所带回来得回忆,本以为只能在纽西兰才能买的到。
想不到它千里迢迢从纽西兰游来到本国!
(okie, disclaimer: I know it's tag shows MADE IN CHINA. but still, can u lemme indulge in my imagination? thanks. heh)
Jolly Mah 是我很喜爱的棉洋,它常让我想起纽西兰的美,想起百多只棉洋
冲向我们的车子的那一画面。
所以Black Mah 真的能牵动我的心!爱死你了!

现在要赶着去买姐姐的生日礼物,今年过年好忙啊!
下Post再见!

ooh don forget! 阿力哥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好开心喔!
你利害!这次你赢啦!

开心又自恋的我!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阿力哥好浪漫哦!!!!!!!!
羡慕ing~~~~~~~~~~

pRinCesS reLLez said...

吖哟!没有啦,都说是秘密被揭穿了,所以怕我乱Blog他的丑事啦。
哈哈哈。

辉歌那么nice,常一句怨言也没有的载我们,你嫁对了老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