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7

谈恋爱的感觉。。。。。


可爱的大家!请尽情享受!Enjoy!
不要想我一样,一遍看美男子,一遍留口水!哈哈!!!!

以下欣赏的是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 專屬天使 !!!



对了!大家,我另有心欢了啊!
看着这可爱的美男子,尽然有恋爱的感觉!哦 my God! 把我杀了吧。。。

不要笑我okie....我才不相信哪个看了花样的人不会中毒!hmpf!
虽然有点超龄的感觉,但谁说谈恋爱有限制年龄啊!?

Okie I must confess I will be neglecting my blog the next few weeks!
I will be back yeah!?

Folks who ever who has the Vol 3 of 花样 please lemme know!
I will be eternall grateful to you!!!!
muhahahahahahahh!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我爱大东!!!

pRinCesS reLLez said...

我们的味口的确不同!
所以可以做好姐妹!!

哈哈!!